close

12w  

 

終於   好難熬的三個月   首圖很明顯的看出我的肚肚

仙女老娘我   終於熬過了三個月

孕吐稍微改善了     但偶爾聞到某些味道還是會不舒服

尤其是油蔥味   剩菜味   

食慾還是很不好     沒有任何想吃的東西

剛滿12w的那幾天     還因為脹氣太嚴重導致腸絞痛

痛到腳軟發冷汗    馬上送醫院

一切都只能說      孕婦好辛苦呀~~~~~~~~~~

 

3個月   肚子有稍微變大    那是一種好奇怪的fu

一直都有習慣縮小腹    最近穿一些合身洋裝時     卻發現肚子怎樣縮都縮不起來

感覺就像吃很飽的肚子那般突出     (看首圖那個肚子   到底要怎麼縮阿???)

常常都還是搞不清楚    我這到底是懷孕的肚肚還是吃太飽的小腹?

這感覺真的好奇怪喔~~~~

 

 

而穿衣服也是件很囧的事情

那種要大不要的微凸肚肚    讓人搞不清是懷孕還是小腹

仙女老娘實在很害怕走在路上被人認為是太胖還是便祕太多所出現的小腹微凸

這窘境實在不舒服

所以最近也開始找一些寬鬆的娃娃裝和洋裝來做穿搭了

 

另外  這幾天也瘋狂的作惡夢

總夢到生產時很痛的狀況   還有甚麼要催生之類的情景

沒想到我會有這麼大的壓力.........

畢竟沒經歷過嘛    聽大家說都嘛很可怕呀~~

 

總之   懷孕真的很不簡單

熬過了三個月   醫生說不舒服的狀況會維持到16w之後

希望  我可以堅強的熬過

也希望小仙女可以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吐
    全站熱搜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