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6

2013年4月2日  歡迎外星妹來到這個奇幻的地球

剛出生頭毛就好茂密    整個很有氣勢的登場~~~~~~~~

 

IMG_1955.JPG

 

外星妹來到這個小地球的每一天

老娘除了睡不飽   卻也是充滿了驚喜

 

 

IMG_1989.JPG IMG_2014.JPG

 

第一次當媽

從很多不熟悉開始學習

當然    也要感謝我老木願意陪在我身邊幫我協助我

更讓我繼續上班   稍稍得喘口氣

 

IMG_2029.JPG

 

看著小小的身體慢慢地長大

眼睛可以慢慢地對焦

表情愈來愈多

 

原本不喜歡小孩的老娘    整顆心也都融化了

IMG_2034.JPG

小小的腳丫子     比老娘的手掌還要小

你說    我能不用盡一切的保護你嗎?   原來母愛是天生的呀~~~~~~

 

IMG_2067.JPG IMG_2073.JPG IMG_2074.JPG

 

草莓人變身三重奏

在月子中心裡   被無聊的老娘惡整    

其實老娘只是想幫你試穿下新買的衣服    怎知道外星妹整個大崩哭   

是有這麼討厭穿草莓服嗎?

 

 

 

IMG_2093.JPG

 4/17 , 0M15D 肚臍掉了 

老娘一直說要幫外星妹弄個臍帶章到現在都還沒弄阿...............

 

 

IMG_2136.JPG 

 

帶老娘的髮帶    其實蠻可愛der~   

原來你是喜歡蝴蝶結    不喜歡草莓呀~~~

 

IMG_2138.JPG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每天都要討抱抱   

不給抱就立刻大哭給你看

連育嬰室的護理師們都說    外星妹很精明   放電動搖椅安撫也片不了他

因此     造成了出月子中心外星妹不斷討抱的性格

搞得全家人都累累呀~~~~

 

 

IMG_2132.JPG

 

雖然總說外星妹好麻煩    老娘抱得好累

BUT

看他這麼多可愛的表情     能不融化的好好抱抱他嗎?

老娘總想著    趁現在好好抱她    就算辛苦也只有這些年了

誰知道外星妹長大了    會不會叛逆的聯手都不給我牽?

(突然感嘆了起來..................)

 

  IMG_2197.JPG

結束月子中心   有護理師隨時ON CALL的爽日子

外星妹和老娘回家奮戰了

出院這天   表現無敵良好   

晚上乖乖睡   也不哭哭

老娘天真的以為外星妹式的體貼的好孩子

 

IMG_2200 IMG_2221  IMG_2229 IMG_2230  

 

 

誰知道........................

好日子只有一晚      隔天開始哭不停   討抱抱     晚上不睡覺

連想把外星妹放下去上個廁所都沒辦法

真的累癱老娘和我老母了!!!!

 

 

 

IMG_2262.JPG  

 IMG_2238  

某天爬文   發現了嬰兒界的大紅玩偶  費雪安撫小海馬

老娘立刻買下    希望外星妹可以乖乖地和海馬當朋友不再瘋狂哭哭

外星妹這個高拐喜新厭舊的小屁孩   只和海馬當了一天的朋友  

就讓海馬在一邊長灰塵了....................ORZ

 

 IMG_2220

 

歷經41W的折騰     老娘終於見到你這個外星來折騰我的孩子

來到地球以後的外星妹   就像住在老娘肚子裡的時候一般    每天的高拐的歡來歡去讓老娘不舒服

在我們彼此還在互相適應彼此生活的階段裡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老娘會學著了解你的語言     也希望你可以健康的長大   適應這個奇怪的地球生活

 

繼續爆發吧~    我可愛的外星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0M 費雪小海馬
    全站熱搜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