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4   

▲首圖看起來應該沒走鐘吧?!  

上傳這張在臉書時   獲得好多讚讚呀!!XD

產後復出  穿這樣回前東家尾牙時  大家還在問我怎麼結婚了都還沒當媽

可以誇自己維持蠻好的吧!!!

 

產後怎麼瘦?

身為平凡人   不是女神小S的我

只能坦白告訴大家   產後要瘦不容易不簡單

前提也要是懷孕過程別胖太多!!

想想你懷孕胖個20KG  生完孩子大約只少個5KG

你要怎麼能減掉身上多餘的15KG脂肪+腹部殘留的拋拋胖胖肚?

孕前減肥就已經需要很大的毅力和運動+忌口了

更何況經歷了1年沒有在運動的你   要怎麼在產後邊帶孩子邊餵奶還要找回體力去運動忌口瘦身呢?

我必須殘酷的說   產後瘦身不是像小S女神那麼簡單!!!!!!

更何況小S女人懷孕也沒胖到20KG!!!!

P01.jpg   

 ▲ 快生產的前一周吧! 肚子真的蠻大的

 

而我就是平凡人   所以懷孕階段我很努力的克制+運動

有再發簍我的人都知道   我在預產期當天  還從善導寺一路徒步走回南港公園

平常下班晚上也會去快走個3公里

 

懷孕階段  我胖了12KG

剛生產完   我傻傻地以為自己可以立刻變為原來的身材

但進入月子中心時   我才發現    肚子拋拋的狀況根本還是像懷孕4個月

站上體重機   體重根本還有將近8KG沒有不見 

瞬間崩潰

 P02.jpg

▲ 月子中心21天要出關時  整個人就是壯呀!   

那我怎麼瘦?

就是逼屎自己的原則來做

 P03.jpg  

▲大概是產後25天時   朋友來台北找我  偷跑出去放風

有刷體刷感覺腿真的有比較瘦瘦   沒有水腫喔!   

 

✿束腹帶緊緊緊+體刷刷刷刷

在月子中心   除了每天綁束腹帶   就是抬腿+體刷刷整條腿

體刷不但能消水腫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就瘋狂的刷刷刷吧!

月子要擠奶湯水不能少

所以月子餐先喝完湯水再吃飯  基本上喝完補湯就已經飽一半了吧!!

 st-5654033-s400  71100579-01  

  束腹帶是用奇妮纏繞式束腹帶  可以綁超緊    體刷去86小舖買就有囉! 

 

運動運動再運動

出月子中心後

剖腹不能馬上大運動   所以就下班搭捷運改成騎單車

我自己是從忠孝復興站一路騎ubike到西門站   再換捷運回板橋

因為上班綁束腹帶穿衣服不好看   就改成晚上綁  

➜(有人說不要綁著睡覺  我自己是ok要學我的人  請自己斟酌身體狀況)

 P09.jpg P10.jpg  

▲我產後1個多月就開始上班    為了想趕快瘦  下班都騎ubike

 

剖腹4個多月後  開始夜跑  or 在家跳鄭多燕

這過程我也是綁著束腹帶去運動

曾經因為綁太緊去運動   有呼吸不順出現暈眩  

➜(我知道這樣很誇張  所以想學的人請自己斟酌身體狀況)

 P13.jpg  

▲晚上請媽媽幫忙照顧小孩出來夜跑3km

 

吃少少少少少

有餵母乳就是要多喝湯水  

湯水喝多自然就不太容易餓    晚餐記得盡量不碰澱粉

餐前先喝一大杯水   然後先吃菜和肉

覺得還餓再才能准許自己吃一點米飯

 

大約六個月   我已經恢復產前的身材

甚至更瘦   大約47kg左右

P11.jpg

▲產後4個月   帶外星妹去逛街 

 

 P12.jpg  

▲這大概是產後3個多月   但看起來手臂還是壯壯der

 

你們說   我是不是整個再逼屎自己著節奏!!

 

P07.jpg  

▲這樣帶小孩出門   應該能算辣媽吧?!

 

產後瘦身的重點就是

  1  束腹帶綁緊緊緊  (我用奇妮纏繞式束腹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綁超緊也不會鬆掉)

   2  體刷刷刷刷        (體刷去86小舖買大約129元就有)

   3  運動動動動        (快走.ubike.鄭多燕  反正找個有氧的運動讓自己有喘個30分鐘以上)

   4  吃少少少少        (已先喝完湯水再吃飯的原則就對了)

 

 P06.jpg  P05.jpg  

▲這大概就是產後6個多月   因為沒法去海邊   就自己在家穿比基尼開心一下    size m的牛仔褲也變得超鬆

 

媽媽們   就是要相信自己能有當女神的天分去逼自己

保持自己的美麗狀態   不是為了誰   是對自己的一個責任

別因為當了媽就失去自己美麗的權力喔!

 P08.jpg  

▲產後7個月   帶外星妹去拍結婚3周年照

P14.jpg  

 

我相信  S女神應該也是以逼屎自己的節奏再進行產後瘦身的吧?!

我們一起加油當女神

 

★ ★★重要提醒★★★

我個人的方法超偏激   因為老娘我本來就是個偏激的人

要學我瘦身的媽媽們   請務必斟酌自己身體狀況

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喔!!!★★

 



 


 

arrow
arrow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