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7).png
 

 

你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聖誕節前夕的這幾天,我為了外星妹的禮物,奔走在信義區各大玩具賣場,

而身邊不乏跟我一樣在努力當個稱職的聖誕老人來採購禮物的父母。

你讓你的孩子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我的孩子外星妹今年八歲,他一直相信有聖誕老人!

 

 

 

 

該相信有聖誕老人嗎?

 

孩子總有一天會發現聖誕老人其實是爸媽扮演的,

但為什麼我們還要在每年聖誕節前為了準備禮物和藏匿禮物搞得很煩腦呢?

是因為聖誕老人這個角色會滿足孩子的願望?

是孩子們心中能帶來驚喜禮物的和善老人。

 

 

每年聖誕節家長們總討論著,你孩子相信聖誕老人嗎?

 

其實,也許不想搓破謊言的是父母自己,

不想親手破壞孩子心裡的那份單純和美好。

 

 




 

聖誕節相信有聖誕老人這個信仰對孩子的意義是什麼呢?

 

這個答案很主觀,但對我而言,讓孩子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

是因為我相信對於美好事物的想像和信仰,能讓孩子的成長過程一直保有單純與善良,

孩子們相信老人對給每個孩子的禮物,就彷彿這世界貧賤富貴,所有人都是平等的存在,

能受到平等的對待,我希望我的孩子能保養這樣善良的心一直到進入社會。


 

 

相信聖誕老人是一個很溫暖的童話,希望這世界因為溫暖歡樂的聖誕老人,

可以存在更多的美好與善良。

 

 

 

💕💕💕💕💕💕💕💕💕💕💕💕💕💕💕💕💕💕💕💕💕💕💕💕💕💕

喜歡我的朋友 請來FB/IG 按讚追蹤喔~

老娘的追蹤人數真的好少  拜託來看一下囉!

🔎仙女老娘外星妹親子生活

 

 

     

arrow
arrow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