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自命為仙女的我   從沒想過會有變身老娘的這一天

為了維持身材  每天秉持著吃了不餓即可  不餓則不吃

更何況仙女都還是個視酒為人生樂事之一   我又怎能為了個小屁孩輕易的背棄我的好酒咖

 

但小屁孩這惡魔   就是這樣的意外出現  

某日     游泳運動回家的晚上

準備換洗之時   仙女不知道是不是突然中猴還是第六感顯靈

有一股聲音不斷的叫我'' 要   驗   孕 ''

而仙女也被這個聲音迷惑住了    傻傻地拿起了驗孕棒......

.............  ( 幾分鐘過去   )

驗孕棒只出現了一條大紅線   即沒有其他動靜

心想      應該真的只是我游泳完太累才會幻覺     即沖澡去了

怎知洗完香香      吹乾頭毛     ....................

 

咦..........  驗孕棒疑似有了第二條     顏色非常非常之淡的粉紅色

這啥鬼?     到底是我眼花還是所謂的蒸發線?

IMG_3737  

 

你們看看   這到底是有還沒???

仙女也沒生過小孩     哪看得懂這是有還沒

說明書翻了又翻     也沒寫出現淡淡第二條是該怎麼處理?!

 

 

疑惑了幾天   其中和好姊妹討論了下

加上  驗孕完之後   小腹左右兩側痛得厲害

就像是生理期來的那樣痛

星期五下班經不起滿滿的疑惑   衝去了周大中婦產科一探結果

 

從那天起

經由周大中醫生非常殘酷的宣判    (咦,好像不應該用殘酷來形容XD)

仙 女 要 變 成 老 娘 了 

 

而那一刻起

仙女老娘的痛苦絕境之路也展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