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   真是人生的一大考驗

從怎麼選醫生 婦產科     到坐月子的方式    都是在懵懵懂懂中上網不斷的做功課來決定

孕期的不舒服   又是讓我走到黑暗深淵般的痛苦

坦白說    我沒有其他孕婦那樣的孕吐

但晨起的頭暈   脹氣   乾嘔   容易餓但吃了又不舒服   等等等的狀況一大堆

比起孕吐到天花亂墜的孕婦媽咪而言      我最是幸運的

可是不舒服就是不舒服呀~~~~~     

肚子餓不舒服     吃完也不舒服

乾嘔吐不出來不舒服    吐了噁心也不舒服

肚子悶痛不舒服    頭暈不舒服

每天起床後     就覺得是一場惡夢的開始

 

仙女老娘的工作算輕鬆   老闆也算善良   不會給帶多的壓力

上班地點離家很近    時間也不長

但每天需撐著不舒服的身體來上班     還是會微微的不爽

不得不打從心裡佩服那些會孕吐又要承受上班壓力的媽媽了!!  

尤其要在外面趴趴走的業務媽咪!!!  

 

懷孕阿

真是上天給女人的一大考驗

我詢問身邊的姊妹朋友    到底是怎麼度過這難受的懷孕過程

大家都說   忍耐忍耐    當你摸著肚子就會覺得一直都值得

反骨的仙女老娘     聽到忍耐兩個字就暴怒呀!

不舒服就是不舒服     怎麼忍耐嘛!!

醫學那麼發達     醫生都知道會發生這些不舒服

到底為什麼不趕快發明的好方法對抗這些不舒服呢!!!!!  (不解)

 

這時候我只能說    當娘的都好偉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期
    全站熱搜

    仙女老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